27位师生获华东理工大学“生农生化”奖学(教)金
发布人: 发布时间: 2013-03-15 作者: 访问次数: 831
3月13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生农生化”奖学(教)金颁奖仪式在研究生楼806室举行。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强、副总经理施顺发、人事经理倪宏丹,我校校长助理宋恭华、研究生院副院长李蓉、研究生院管理办公室主任钱嫦萍、药物化工研究所所长李忠出席了颁奖仪式,并为获奖教师及学生颁奖。仪式由药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喆主持。
 
 颁奖仪式在研究生楼806室举行
图片说明:颁奖仪式在研究生楼806室举行
 
     “生农生化”奖学(教)金是由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出资,为培养和鼓励投身于农药学专业的教师和学生而设立的。本次共有李超等20名同学分别荣获奖学金,徐晓勇等7位老师获得奖教金,总奖金额10万元。
 
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顺发先生宣读获奖名单

图片说明: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施顺发先生宣读获奖名单
 

    李超和徐晓勇分别代表获奖学生及获奖教师代表发言。李超在发言中介绍了自己在研究生阶段的收获,感谢生农生化有限公司对莘莘学子的资助。徐晓勇表示,获奖既是对以前工作的肯定,也是以后工作的动力。毕强在致辞中讲述了自己和生农生化公司与华东理工大学、与农药研究的渊源,他谈到设立奖学金只是回报社会的第一步,希望还有更多回馈社会的机会,他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和鼓励,并展望了农药学的发展前景。

 

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强致辞
图片说明:上海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毕强致辞

    仪式最后,宋恭华对与生农生化公司与药物化工研究所的战略合作进行简要介绍,并代表华东理工大学向热心教育事业、积极捐资助学的生农生化制品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对获奖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师生们能够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
  
校长助理宋恭华教授讲话
图片说明:校长助理宋恭华教授讲话